33.57米!荆门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保长湖安澜

©原创   07-13 09:03  

7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赴沙洋县后港镇检查长湖防汛抢险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不懈怠不松劲,进一步加大防汛抢险力量储备,及时做好除险加固和群众转移工作,消除隐患,严防死守,以万全之策坚决打好长湖防汛攻坚战。


截至12日14时,长湖水位33.57米,超保证水位0.57米,超历史最高水位0.12米。在后港集镇聚仙桥、乔子湖外垸等处,孙兵详细了解长湖水情汛情、防汛抢险措施、应急力量组织、分洪准备工作等情况,沿着人工堤一路察看了解堤防除险加固情况,对沙洋县防汛抢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持续加强防汛抢险力量储备,对人工堤进一步加高加固,同时加强巡堤查险,对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长湖安全度汛。孙兵还看望慰问了连日来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武警官兵,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传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合力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详细内容请收看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点33分播出的《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马冲

编辑:刘哲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