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在中天街改造升级工作推进会上要求试点先行 统筹推进 着力打造高品位步行街   

07-16 22:43  

7月1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天街改造升级工作推进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荆门市中天街步行街区改造提升总体设计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孙兵指出,全面改造提升中天街,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政策的实际行动,是打造精致城市、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的必然要求,是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集思广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总体规划,特别是优化立面改造和景观亮化方案,最大限度降低改造成本,做到既体现品位、又简约节俭。要充分考虑人流、车流等因素,科学布局进出口、停车场、落客平台等交通网络。要开阔思路,创新模式,多途径筹措改造资金。要坚持“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试点先行、分批启动”,着力实现中天街环境大改观、交通大畅通、形象大提升、智慧社区大服务、时尚消费大升级。

经多方努力和争取,5月12日,中天街改造提升项目被省商务厅列为湖北省省级步行街第一批试点名单,成为全省地级市唯一纳入省级试点的商业步行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副市长丁岱参加会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罗聆玮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