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这个“三无小区”终于有了红色当家人

08-14 23:04   云上荆门  

近日,随着唱票人唱完手中最后一张选票,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荆门市东宝区泉口街道大桥社区副食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完成。8名候选人中7名同志在获得小区全体业主90%以上的赞成票中成功当选。这其中有3名党员,这个典型的三无小区终于有了当家人。

大桥社区致力于打造“红色业委会”,把党组织、业主委员会、党员等集中起来,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力量。搭建“党组织+物业+社区”于一体的红色平台,发挥业委会党支部和党员中心户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

副食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荆门市东宝区泉口街道大桥社区在三无小区成立“红色物业”的探索之路上踏出了重要的一步。

小区业委会组建后,将在小区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下,推动小区建设全面提升,更好地服务居民。不断深化小区治理成果,以实际成效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大桥社区

编辑:怡憬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