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区审计局联手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08-15 15:23   云上荆门  

“社区吹响集结号,我是党员我报到”,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东宝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苏台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苏台社区主任介绍了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新时代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将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审计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做好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季承)

来源:东宝区审计局

责编: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