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击鼓再奋战 聚力再攻坚 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原创   09-03 14:52  

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调研督导乡村振兴荆京示范带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示范带各地要击鼓再奋战、聚力再攻坚、大战四个月,努力以实的举措、实的工作、实的成效,打通堵点、补上断点、破解难点,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孙兵一行实地察看了屈家岭管理区大唐农光互补项目、京山国宝桥米产业园、村庄创A行动白谷洞村项目、丁家塝美丽乡村项目、京山河综合治理项目、京山国际网球赛事中心、网球文化村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调研了解示范带建设进展、攻坚保目标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他对荆京示范带建设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示范带各市(区、场)全力应对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疫后重振三场大考,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挑战前所未有,成效好于预期,示范带建设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孙兵指出,在全市三条示范带中,荆京示范带沿线生态最好、资源最多。要坚定不移以“绿”为底色、“农”为依托、“业”为载体,全力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着力把乡村振兴示范带打造成农文旅产业带、经济增长带。要在招商引资上再加力,始终坚持目标不降、任务不减,全力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步、不松劲。要在项目建设上再加力,加快建设一批重大支撑性项目,切实以投资强度保发展速度,以项目建设之进撑起经济发展之稳。要在项目服务上再加力,全面落实领导包联、部门包保、专班专员贴身服务的办法,一企一策、精准推进,全力为项目建设清障开路。要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再加力,注重统筹实施,努力打造点上精致、线上出彩、面上美丽的乡村风貌,推动乡村建设从“一处美”迈向“一片美”“全域美”。要在压实责任上再加力,坚持硬作风、硬机制、硬考核,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做好服务,搞好调度、掌握情况、解决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伦、市政府副市长梁早阳等参加活动。

详细内容请收看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点33分播出的《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李江

编辑:郑芸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