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

©原创   09-12 10:55  

9月11日,市政府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总结去年以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副市长李珩、胡小国、丁岱、陈实等在荆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在总结“放管服”改革经验基础上,就当前改革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作了分析,并就下一步改革部署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努力完成今年改革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政府职能持续转变,进一步简政放权,加强监管服务,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放”要“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管”要“管”出公平、“管”出质量,“服”要“服”出便利、“服”出实惠。

随后召开的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到方向再明确、程序再升级、抓手再提升。要充分发挥“放管服”改革协同带动作用,将“放管服”改革与一揽子支持政策落地并行推进,与落实财政金融纾困政策并行推进,与大规模减税降费并行推进,与加强基层治理并行推进。要以更强担当,立高标严要求,用真情优服务,勇担当见真章,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

详细内容请收看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点33分播出的《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李江

编辑:郑芸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