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紧盯大型商业综合体 为消防安全“把脉问诊”

©原创   09-14 16:44  

为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开展,及时查找和消除火灾隐患。近日,荆门市东宝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了一场集中“把脉”,全面排除安全隐患,从根源遏制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重点对商场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完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器材配置是否齐全、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消防“四个能力”和灭火器材使用常识对商场员工进行了随机抽问。

“大型商场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尤其重要,所以你们日常工作中要格外注意…..”大队监督员反复叮嘱着商场工作人员,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加强防火巡查,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大型商业综合体“把脉”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商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了商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通讯员:杨丽)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荆门市东宝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王婵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