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强化督办 再加措施 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09-17 09:47   云上荆门  

为确保年度责任目标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快钟祥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9月16日,钟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

会议学习了荆门市综合交通运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和公路养护工作情况的通报》(2020年8月)、中共钟祥市委办公室印发的《9月份重点工作督办清单》和钟祥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印发的《全市六大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会上听取了347国道钟祥段、234国道钟祥绕城段、482省道、266省道、327省道京山至客店段、丰乐大桥、浰河大桥、石牌港砂石中心、浰河港前期等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

钟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就进一步加快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钟祥市9个交通重点项目都是关系到本地社会经济发展全局的项目,都是方便群众出行急需的项目,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通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打开突破口,带动全市交通建设整体推进。

二是坚定信心。当前,面对项目建设的诸多困难,既定的信心不能丢,要有千方百计的信心,要有顾全大局的工作态度,要有脚踏实地努力干项目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三是攻坚克难。认真梳理问题,寻求解决办法。通过精心组织,加快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四是强化调度。重点项目实行月调度,处于前期工作阶段的交通重点项目,必须通过科学合理的安排,确保工程按期开工建设。部分在建的交通重点项目,在组织施工过程中,必须通过加强管理、周密部署,加快项目建设,并实现质量和进度相统一。工程建设滞后的,要分析症结寻找突破口,确保建设进度。

五是压实责任。为确保项目建设卓有成效,进一步强化督办机制,分别由局相关领导包联督办,确保工作目标高效、顺利实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