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又一批好单位招人!部分还有安家补助......

09-21 17:24  

好消息

湖北又一批好单位招人啦!

下面给大家汇总了一波招聘信息:


武汉市事业单位招聘56人

一、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共56名,其中,江岸区6名,江汉区4名,硚口区6名,汉阳区4名,武昌区1名,青山区1名,洪山区2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4名,蔡甸区1名,江夏区1名,东西湖区24名,黄陂区1名,新洲区1名。

二、招聘对象

市、区两级集中公开选聘且聘期满3年的在岗红色物业大学生(计算到2020年8月31日),含因工作需要转任社区(村)“两委”成员和2020年4月后根据《武汉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转任社区干事的。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思想政治素质好,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没有廉洁自律方面问题的反映;

3、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能够紧密联系服务群众。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4、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能够有效完成上级布置的防疫工作;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7、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8、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报名

(一)组织推荐

1、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红色物业大学生于9月21日-9月24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个人工作简历等材料向区属物业服务企业主管部门提出报名申请。已转任社区(村)“两委”成员或社区干事的,向所属街道提出报名申请。

2、区属物业服务企业主管部门(街道)对红色物业大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

3、区属物业服务企业主管部门(街道)按照申请报名人员的德才表现、工作能力和业绩,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中,集体研究决定推荐人员。

4、区属物业服务企业主管部门(街道)按时将《推荐报名人员情况表》(见附件)及推荐报名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个人工作简历等材料报送区委组织部。

5、区委组织部会同区人资(社)局组织对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报考资格进行认定。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未达3:1的岗位,相应减少职位招考计划数。减少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同意后,可正常进行笔试。

(二)网上报名

1、报名人员于2020年9月29日9:00-9月30日17:00期间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http://www.whptc.org/)进行报名,提交应聘申请(含上传照片,此后所用照片要求一致,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应聘人员只能选择本区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超过申请时间或已通过审查的,不能应聘其他岗位。

2、各区委组织部于2020年9月29日12:00至9月30日24:00期间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http://www.whptc.org/)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未经推荐报名或不符合报考资格的,不予审查通过。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应于10月15日9:00至10月18日9:00,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打印即可)。

五、笔试

笔试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

六、面试

各区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参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未达3:1的岗位,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同意后,可正常进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具体事宜以各区发布的面试公告为准。

七、公示、聘用管理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将在武汉人事考试网进行拟聘用人员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要求,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者,按照岗位设置管理的要求,聘用在相应岗位;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

事业编+安家补助+各项福利!襄阳此地招聘28人,只面试

一、招聘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专项招聘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28名。

具体条件和岗位职数见附表《2020年保康县事业单位公开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第二批)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9日9:00至9月30日17:00。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将报名表、毕业证书(含学位证书)、手写个人简历、参加考试承诺书、身份证及户口本等报名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报名指定QQ邮箱

(23638475@qq.com)。本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不收取考试费。

(二)面试办法

1.内容和形式。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说课讲课方式;融媒体中心招聘岗位采取模拟主持、试播试镜、课件制作等方式;其它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的主要内容是对应聘人员的学科知识水平与能力、道德素养、语言表达、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形象气质等整体素质进行综合评价。

三、优惠政策

根据湖北省人社厅鄂人社函〔2017〕837号批复以及《保康县人才管理暂行办法》(保人才组发〔2014〕1号)文件精神,2020年公开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必须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最低服务协议,五年内不得参加我县以外的其它单位招考或调动(省市明确要求的除外)。五年服务期内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工资待遇

公开专项招聘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统一执行事业单位工资制度。

(二)安家补助

博士、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分别资助20万元、10万元、2万元安家补助,分期支付。

(三)生活补助

博士研究生每月4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2000元,全日制普通一类本科生每月1000元,按月发放。

(四)住房安排

博士、硕士研究生由县房管局提供一套50平方米、本科生两人合住一套不低于50平方米公租房供过渡期使用,用人单位有空余住房的优先予以安排。

(五)岗位聘用

对本次专项招聘的急需紧缺人才可特设岗位,首次聘用的,不受用人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的限制,保留其原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任职资格连续计算。

(六)家属安置及子女入学

公开专项招聘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根据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我县工作的,可采取调动的方式为其解决工作问题;其子女入学、落户分别由教育、公安等部门解决。

(七)其他待遇

此次公开专项招聘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在发挥其专业特长的前提下可在本县范围内调动、提拔、重用。

报名咨询电话:0710—5990071、5990023、5990030

事业编,只面试!宜昌枝江市引进人才46名

一、引进岗位及职数

具体引进单位、岗位及引进职数见《湖北省枝江市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岗位表》。

二、引进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3日8:00至9月29日17:00(上传资料时间)。

2.报名方式及要求:本次引进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要如实填写《湖北省枝江市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2)和《湖北省枝江市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紧缺人才综合能力清单》(附件3),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有效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职业或执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及近期免冠1寸红底彩色登记照片电子版等报名资料以压缩文件形式(*.rar),发送至《湖北省枝江市2020年引进紧缺人才岗位表》所留邮箱,邮件名称统一为“招聘单位名称+岗位名称+姓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本次引进中的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填写的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引进期内电话号码不要随意更改,便于联系。报名人员要对填写的信息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不符合条件和填写信息错误,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按照引进公告中的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的由枝江市卫生健康局负责审查,报考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的由枝江市教育局负责审查,报考其他事业单位的由枝江市人社局负责审查。

(三)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三峡枝江网对外公布。

(四)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工作由枝江市人社局会同枝江市教育局、枝江市卫生健康局共同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时,在引进本岗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在三峡枝江网对外公布。

(五)考核。体检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组建专班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并复核其报考资格条件。因考核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时,在引进本岗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根据面试考核结果,确定拟引进人员,对外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人员聘用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明确岗位等级,并按所聘岗位执行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

本次引进的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在枝江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三、相关政策及待遇

(一)聘用方式。引进的优秀人才,按规定程序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手续。

(二)安家补贴。博士研究生(省级优秀专家、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优秀人才)20-50万元;硕士研究生(地市级优秀专家、副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优秀人才)3-10万元;“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县、市区级优秀专家)2-5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集中支付一次。

(三)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省级优秀专家、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优秀人才)每月1200元;硕士研究生(地市级优秀专家、副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优秀人才)每月800元;“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县、市区级优秀专家)每月500元。按年发放,支付五年。

(四)租房补贴。引进的优秀人才可申请入住青年人才公寓,所需租金由用人单位承担。

四、其他事项

(一)查询网站:三峡枝江网;政策咨询电话:0717-4214571。

(二)引进工作严格执行组织人事纪律和保密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部门及电话:中共枝江市委组织部人才股0717-4214571;枝江市人社局0717-4219382;枝江市纪委监委0717-4214647。

宜昌市夷陵区招聘77人

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满足夷陵区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夷陵区拟组织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本次公开招聘涉及 12个事业单位,25个岗位,共招聘77人。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夷陵区2020年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可点击放大查看)

☆《岗位表》中的岗位全部面向湖北省域内高校毕业生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特指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招聘。湖北省域内高校毕业生,是指开设在湖北省域内的高校的所有毕业生,不论户籍和生源;湖北籍高校毕业生,是指具有湖北户籍,或入校时为湖北生源的省内外高校毕业生。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等,均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y.cn)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9:00至9月25日17:00。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27-87325035

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笔试考务咨询电话:027-87325449,0717-6577093

政策监督电话:0717-7201512

举报电话:0717-7834212

年薪20w+,无需笔试|黄冈高新区招引急需紧缺人才,快来报名!

2020年黄冈高新区引进

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为黄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提升核心竞争力。经研究决定,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计划

黄冈高新创投公司系黄冈高新区全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拟引进投融资管理人才(副总经理岗)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宜报考

1.有失信人记录或受过刑事处罚、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4.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或应当回避等情形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条件

黄冈高新创投副总经理岗,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或有国有企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经验、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或有独立运作带领团队工作经验的优先;特别优秀的经黄冈高新区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1969年9月及以后出生)、学历可放宽至大学专科。

三、引进方式和时间

(一)引进方式

此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面试、面谈、试工、考察考核、专业测试或猎头公司推荐等方式进行。

(二)引进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面谈、考察、体检、公示、签订聘用合同的程序进行。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7日至10月9日上午8:30。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等方式进行。

采取网络报名的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截止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相关材料到电子邮箱hgdqgzb@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2020黄冈高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名称-姓名。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或现场报名时间为准,逾时不再受理。

相关报名材料包括:

1. 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材料);

3. 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有关材料扫描件;

4.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个人履历说明及工作总结,作为负责人、主要骨干完成相关项目、案例、学术论文的有关材料,或具备相应专业能力的有关材料;

5.《2020年黄冈高新区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电子版(附件)(含近期1寸免冠电子彩照);

6.其他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材料扫描件。

四、聘任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聘任方式

黄冈高新创投副总经理岗,用工形式为合同聘任。聘用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二)薪酬待遇

1.执行基薪+绩效考核

招聘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实行年薪制。聘用期薪酬由基本薪酬、绩效薪酬收入两部分构成,基本薪酬按月发放;绩效薪酬收入与企业效益挂钩,经考核后依据经营业绩完成情况兑现。

副总经理岗年薪约16-20万元,其中基本薪酬16万元(含工资、“五险一金”、工会费、福利费、体检等费用),绩效薪酬4万元。

2.工作及休息制度,按法定要求和劳动合同约定执行。

(三)考核管理。推行KPI绩效考核。绩效考核由黄冈高新区管委会实施,以目标任务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关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日常工作履职、工作业务、完成任务等情况进行考核,目标任务考核可按项目化形式进行,年终考核参照其他人员执行。绩效考核结果与薪酬待遇相挂钩。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予以解聘:1.年度考核不称职;2.无特殊原因连续两年未完成工作任务;3.因工作重大失误造成巨大损失或不良影响;4.发生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的;5.其他应当解除聘任情形。

五、有关事项

(一)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不得违反招聘工作相关纪律规定,一经发现和查实,用人单位有权取消应聘者的聘任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对情节严重的,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二)将资格审查贯穿于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应聘职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聘用引进资格;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另行公告。本公告由中共黄冈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713-8113173(黄冈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来源:荆楚网

见习编辑:金思雨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

荆门市明确各地主导产业发展方向

2020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及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启动啦!

荆门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助力统计基层基础

《直播荆门》2020091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