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10-20 19:35  

10月19日上午,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主持会议。会议讨论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决定于10月27日至28日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胡小国所作的关于长城汽车公司荆门项目重大事项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和漳河新区、屈家岭管理区关于预算调整方案的汇报和六个调研组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有关审查报告和决议(草案)。会议讨论了关于中心城区开发项目规划条件执行情况和关于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两个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报告的审查意见、人事任免议案以及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上述报告、决议草案、议案及决定草案等将提请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许道伦、杨剑、舒君、曾云出席会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瑞雪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