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门外翰诗书画艺术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11-14 14:11   云上荆门  

11月13日上午,荆门市门外翰诗书画艺术院揭牌仪式暨国风堂诗书画精品展顺利举行。

市政协主席周友坤出席诗书画精品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在祥致贺信祝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君、市政府副市长李珩、市政协副主席柯昌军出席并为艺术院揭牌。


活动中,市领导为爱飞客金色阳光青少年航空创客工场、东宝区子陵村、漳河新区漳河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等8个创作基地授牌,并和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诗书画精品展。

艺术院负责人表示,艺术院挂牌并落户国华汇金中心国风堂,增添了品牌力量。今后将致于发扬诗书画国粹、创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

据了解,荆门市门外翰诗书画艺术院前身,是创立于2011年12月的门外翰书法艺术沙龙。9年来门外翰成员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雅集活动达60余次。策划组织开展“艺术助残创业”等多次大型书法展示活动,获得了业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荆门周刊》赵雪莲

编辑:刘哲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