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荆门(京山)行活动举行

©原创   11-15 19:19  

11月14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荆门(京山)行活动举行。来自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深入京山市考察,为投资家乡、建设家乡寻找契机。

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等参加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陪同考察。

当天,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企业家代表们先后到杨集镇万林新村泰康农场、京山轻机集团,中国南方农机装备产业园、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华中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

在欢迎晚宴上,孙兵对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荆门正奏响转型发展新乐章,荆门的战略地位有了历史性提升,荆门的产业结构有了历史性改变,荆门的城市面貌有了深刻变化,荆门的招商引资工作有了历史性突破。当前,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逐步构建,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荆门作为新兴工业城市,迎来了育先机、开新局的良好契机。

孙兵表示,荆门市将始终把企业的目标作为工作坐标、把企业的需求作为工作的追求,严格执行“十必须十不准”规定,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荆门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专心创业、放心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心系荆门、关注荆门、支持荆门,担当荆门的“城市合伙人”,结成“命运共同体”,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市政府秘书长谢继先参加活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杨帆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