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中石油和联通携手 共谋发展

11-18 18:17   云上荆门  

11月18日,中国石油湖北荆门销售分公司与中国联通荆门市分公司成功签订党建共建结对暨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上,中国石油湖北荆门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戴贵波和中国联通荆门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谢红星分别致辞。

中国石油湖北荆门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戴贵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石油与中国联通同为央企、同在荆门,共同为荆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加油助力。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联系。通过结对签约,中国石油将从荆门联通公司学习借鉴许多优秀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工作方式方法,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联通荆门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谢红星在致辞中说到,双方集团公司均位列世界500强,在各自领域拥有强大的网络和客户资源。前期双方企业已在通信服务、渠道网点等领域探索合作,此次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是前期合作探索结出的丰硕成果,是后期双方合作的新序章。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在组织建设互促方面,双方将共同实现“党建共建开新篇,战略合作促发展”的目标。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中石油荆门分公司     李鹏

编辑:芸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