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手段 全面推进信息采集工作

11-24 15:56  

在人口老龄化的大背景下,为顺应信息化时代的潮流,全面提升湖北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手段,让老人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安心过好晚年生活,11月以来荆门市东宝区龙泉劳动保障服务所积极开展1640名已参保人员电话号码采集工作,以便老人们能够及时获取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和信息。

图为龙泉劳动保障服务所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号码采集汇总工作

在龙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琴和副书记唐运国等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龙泉劳动保障服务所顺利开展以下工作:

一、专人对接,积极开展。龙泉劳动保障服务所派专人与东宝区居保局工作人员进行对接,了解工作开展流程,目前已顺利开展辖区内已参保人员的电话号码采集工作。

二、手段多样,全面采集。龙泉街道内16个社区劳保专干通过查询网格中心信息,询问人口普查员、实地走访已参保人员等多种手段采集电话号码并逐一核实,做到精细推进、应采尽采,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在2021年1月15日前全面完成。

(通讯员:李慧)

来源:东宝区龙泉劳动保障服务所

编辑:刘梦琪

审核:胡荆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