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聚力重点任务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门

©原创   11-25 19:19  

11月24日下午,平安湖北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荆门市随后召开视频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涛在荆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聚焦聚力平安荆门建设重点任务,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聚焦“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行动目标,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要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紧盯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风险,加强源头治理力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平安荆门建设效能;要完善立体化防控,加强对重点地区、突出问题的常态化打击整治,全力维护公共安全。

副市长陈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爱民在荆门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杨帆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