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凡璋调研指导东宝水利工作

01-27 09:01  

1月19日,省水利厅副厅长丁凡璋一行到东宝区象河水库和水系连通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市水利和湖泊局、东宝区政府和区水利和湖泊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丁凡璋一行先后到象河水库、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水库运行管理及水系连通项目施工质量安全及进度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丁凡璋对象河水库运行管理及水系连通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宝区水系连通项目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践行“两山”理论的具体体现,是保障水安全、保护水资源、增加水容量、修复水生态、提升水景观、彰显水文化,保持生物多样性、促进人水和谐的重要举措,是实现防洪抗旱长治久安、提档升级的攻坚工程。他强调,要严格把控,确保质效,加快项目建设,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东宝区水利和湖泊局:盛金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