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调研市城控集团重点项目建设

03-12 19:02  

3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到市一医重大防控救治基地、科创社区、荆门技师学院整体搬迁项目现场调研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祖江,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少华参加调研。

在市一医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现场,赵俊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充分利用好政策机遇期,加快我市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建设;市直相关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建立高效协调机制,及时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重大问题;项目参与单位要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完善质量监督体系,保证工程质量,打造优质工程。

在科创社区项目现场,赵俊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工程进展、疫情防控等内容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俊强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市城控集团要进一步统筹项目建设,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细化责任分工,推进项目建设,抢抓项目进度。目前我市正处于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将招贤引智和招商引资摆在同等重要的工作位置,迫切需要与之相匹配的人才服务培训基地和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各部门要努力将科创社区建设成为人才高地,确保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同时要大力发扬“争抢转”精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全市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扛起责任、展现担当。

在荆门技师学院整体搬迁项目现场,赵俊一行查看了9号楼图书馆建设进度,并与漳河新区、学院负责人、参建单位方沟通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存在问题等情况。赵俊要求,统筹利用好现有的中央预算投资,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今年秋季开学目标。(文:雷俊杰、刘永虎、李舒华;图:梁冰、熊飞)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