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督导组来我区开展专项督导

©原创   03-31 11:20  

近日,荆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尚春一行3人来屈家岭管理区税务局开展专项督导。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纯良同督导组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对屈家岭税务局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党委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明确形势和任务,税收工作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彰显屈家岭特色,带动税收工作全面向前;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委纪检组的职能作用,学习和落实总局党委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学习为先,严管厚爱,进一步激发活力。

座谈会上,尚春代表荆门市税务局党委感谢屈家岭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对税收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总局、省局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部署和最新要求,并表示荆门市税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好《加强纪检监察机关与税务部门日常工作联系的暂行办法》的各项要求,定期向管理区纪工委汇报交流,建立日常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屈家岭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