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58前行科创集团来荆考察

04-08 10:44  

  近日,湖南长沙58前行科创集团副总裁姜策勋一行来荆,就合作事宜开展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科创社区和湖北群艺生态休闲农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招商局介绍了我市市情及产业发展情况,市科技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经信局、市城控集团等分别介绍了我市科创、电商、旅游等发展情况。

图片

  姜策勋介绍了58前行科创集团发展脉络、主营业务、产业布局、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58前行科创集团是一站式科创服务和产业发展平台,集团依托“前行智库、前行产业云脑、A+超级孵化器”三大产业引擎,战略布局“新经济产业、乡村振兴产业、跨境贸易产业、5G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直播产业、产教融合”七大产品线,在全国30座城市打造了50座科创园,服务新经济企业数超过5000家,孵化与投资了100余家成长型企业,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科创服务平台。

  他对荆门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科创产业园、跨境电商、乡村振兴、中小企业孵化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携手前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荆门市招商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