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你准备好了吗?

04-09 18:06  

为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4月9号下午,荆门市征兵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在荆楚理工学院启动。荆门军分区司令员张昌军参加活动。

宣讲现场,邓方博、陈安雪等四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讲述了自己携笔从戎、淬炼军营的故事。




荆楚理工学院部分在校大学生现场聆听了宣讲,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信念。

荆楚理工学院学生赵起泽:“我个人认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从国家层面来说,大学生应征入伍能为国家领土完整作出自己的一份应有贡献;以个人层面来说,应征入伍也是提升自己人生阅历的一种方式。所以我认为大学生应该积极应征入伍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活动现场,还为周海峰、朱新鑫等7名荆门市征兵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从4月到6月,他们还将走进全市各高中以及大中专院校为在校生们进行征兵宣讲。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宋涛  郑芸

编辑:郑芸

二审:杜莉

三审:黄韶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