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04-23 17:23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邀请市委党校学员组织处处长肖谦教授到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肖教授以《历史转折中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的要求;围绕党在历史转折中的伟大壮举,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的伟大征程,取得的成就;围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这个内容,对党的下一步目标进行了阐述。宣讲内容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学习重点,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局调研员李珍珍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来源:荆门市统计局 付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