掇刀区审计局“四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04-28 12:46  

近日,荆门市掇刀区审计局迅速部署落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相结合,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一是线上平台自主学。全局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网站、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在线等平台开展自主学习,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拓宽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成效。

二是组织会议集中学。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主题党日等活动,定期开展集中学习、集中研讨、集中测试等,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规化、制度化。

三是微信分享相互学。创新开展“百年党史天天读”活动,结合掇刀区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信专栏,每日在局微信群转发分享,每周安排一名党员分享近期党史学习情况、个人心得体会,其他党员谈感想、谈感悟,做到在学习上升温,在交流中提升。

四是志愿服务实践学。精心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一方面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包联社区开展财务知识辅导,从审计视角提出优化报账流程、完善财务管理制度等建议;另一方面结合社区群众所急,每周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姚坤)

来源:掇刀区审计局

9724c5906bee941d8420405c903f104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