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春季公务员班举办现场教学活动

04-29 23:59  

4月26日,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公务员班学员40余人赴东宝区,就品正文化建设、东宝产业发展、绿色环保经济等课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荆门市第一中学,学员们参观了品正文化建设长廊,观看了品正电视节目。随后,聆听了校长关于市一中在品正文化建设方面探索和成效的介绍。学校以品正文化为引领,致力于建设风清气正的阳光校园,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图为学员们在参观品正文化成果展)

在东宝工业园区管委会,学员们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东宝区近年来产业发展的细致介绍。一幅幅绚烂的立体画卷呈现在眼前,展现了东宝工业园区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光辉奋斗历程。

(图为学员们在参观东宝产业成果展)

在荆门万华生态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学员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了解到田间废弃的稻草麦秆也能摇身一变成为“宝”。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秸秆代木、“点草成金”,一个环保低碳的绿色家居产业正在东宝迅速崛起。

(图为学员们在参观绿色环保禾香板材)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结合了现场参观、听取讲解、互动交流、实地体验等方式,虽然时间短,但是教学安排紧凑、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交流了经验,也开阔了视野。

来源:2021春季公务员班 荆门住房公积金中心 李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