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06-22 11:48  

“您平时使用燃气时,一定要保持空气流通,使用完之后记得把阀门关掉……”工作人员一边关紧阀门,一边细细叮嘱。这是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中的温馨一幕,看似碎碎念的话语,却是工作人员对承租户的暖暖关爱。

为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5日,市城控集团直属子公司市保障房公司对运营管理的公租房和直管公房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同时,通过入户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承租户普及用火、用电、用气等日常安全常识,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重防范”的浓厚氛围。

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市保障公司迅速制定隐患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路径和时限,实行销号管理。下一步,市保障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采取集中学习、宣传咨询、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文、图:李莉 邵蔚)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