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控集团举办“光辉历程,安全有我”安全知识竞赛

06-29 09: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3日,市城控集团在生态科技城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光辉历程,安全有我”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安全管理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多方面内容。经过6月22日17支初赛队伍的激烈角逐,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到了决赛。最终,市城控集团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土投公司代表队、园林集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城建集团代表队、俊丰集团代表队、生投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普及了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事故的处理能力,在全集团内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文:夏歆,图:章世久)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