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家岭审计局下沉社区坚守疫情防控前沿阵地

©原创   08-09 19:39  

8月3日起,屈家岭管理区审计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构建联防联控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实做深“我为群众办实事”。

区审计局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到金五新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第一时间开展上门排查、敲门入户、宣传动员等方式,严格做好外地返屈人员排查登记工作;二是引导居民积极接种疫苗,全力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全覆盖,区审计局共排查小区人员1505人次,安排专车接引老年人前往指定疫苗接种点,在医生评估身体状态达标的情况下接种44人次,对腿脚不便的老人提供陪同服务,暖心搀扶,有序引导,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落实小区居民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发现有黄色、红色或者显示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及时温控,做好登记,向所属社区报告,增强居民重视疫情,参与防控,筑牢外防输入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与小区居民共同筑牢“防疫之墙”。

大局面前,屈家岭审计干部团结一心,坚决守住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打赢全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审计人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