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庙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女同志积极抗疫

08-24 17:34  

8疫情当前,在掇刀区白庙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为人母、为人妻、为人女,她们放弃休假,带着对亲人的牵挂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抗疫战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担当。


带队组长江叙芳,作为中心唯一一个女性路段管理组长,管理压力可见一斑。疫情突发以来,江叙芳一直坚守岗位,连续工作二十多天没休息,哪里需要哪里就能见到她奋战坚守的背影。卡扣宣传,带队巡查,物资托运等等,她常挂在口头上的一句话:“别人能做到的,我也一定行”。辖区全民核酸开展期间,她在本职点位上一蹲就是一天一夜。一天下来,面容的憔悴、嗓子的沙哑,无不让人怜惜。她家中有今年即将大学毕业的儿子,在抗疫的这段时间里,已全然顾不上孩子的饮食起居,直到那天接到了孩子的电话:“妈妈,你辛苦了,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你在外面一定要小心”,孩子的懂事让人动容,让她更加坚定肩上的使命。

入党积极分子张黎哈,因为是执法中心年级最小的女同志,大家都习惯叫她“哈哈”。疫情突发后张黎哈分管执法中心后勤物资保障,她在管理过程中尽职尽责,将后勤物资管理的有条不紊。8月10日,因上级下达指令任务,需要增加卡扣人员值守。用人之际,张黎哈主动请缨,要求前往卡扣值守。这一去就是十多天,日夜坚守、风雨无阻。她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以实际行动坚守着忠党为民的初心。


在白庙综合执法中心战“疫”的队伍中,还有很多女执法队员,她们用自己为民的初心毅然坚守在战“疫”一线,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王启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