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预告|10月5日《现在嘎事》特别嘉宾——荆门艾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程程

09-30 15:50  

在父母圈子里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女儿一定要学舞蹈,儿子一定要学篮球。不管颜值如何,学了篮球后男生的气质都会有变化,要想耍帅,篮球不能少。当然,这些只是很肤浅的对篮球进行了定义,学篮球或足球现在已经成为了青少年的必选科目(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所以,对于球类运动,家长和孩子们不能抗拒哦,努力爱上它,强身健体!

今天的我们的节目中请来了一位热爱体育运动的达人,虽然他看起来不像专业的教练,但是他的篮球也是技术很棒的!因为热爱,所以选择了这个行业,他的梦想就是:让荆门的孩子们都爱上篮球(足球),并且拿回无数个令人骄傲的奖项!

本期的嘉宾就是---荆门艾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程程。

荆门艾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荆门地区唯一指定单位、湖北省篮球协会会员单位、荆门市体育总会会员单位、荆门市篮球协会会员单位、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湖北区合作伙伴、成都奥林时代体育文化传播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前身为成都奥林时代体育文化传播公司“熊猫杯”项目组,于2017年独立出成立荆门艾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荆门艾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先后与荆门市名泉小学、天鹅学校、荆门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荆门市红旗小学、象山小学、、荆门市曙光幼儿园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负责合作学校的足球篮球校队带教工作,为龙泉中学和海慧中学输送多名优秀的篮球和足球特长生。

并于2019年9月率领名泉小学男子足球队获荆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季军(冠亚军均为钟祥),率领名泉小学女子足球队足球队获得小学组第八名;2019年10月率领名泉小学男子足球队获得荆门市掇刀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小学组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季军;2020年率领名泉小学取得荆门市中心城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小学生联赛女子组亚军,男子组第四名;2021年率领名泉小学取得荆门市掇刀区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小学组亚军;2021年湖北省三人篮球赛率领荆门市名泉小学代表队取得U12组第四名,率领荆门代表队取得U10组第五名、U12组第八名。

播出方式:

1、荆门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FM89.7 AM1161

17:30--18:30(直播)8:00--9:00(次日重播)

荆门交通音乐广播FM105.7 11:00--12:00(次日重播)

2、微信公众号关注:荆门广播电视台

3、下载“云上荆门”APP--听我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现在嘎事》

编辑:李俊

审核:周苗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