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专偷女性衣物,东宝警方寻踪抓获拘留

11-26 11:32  

女性衣物被偷,民警寻踪破案。近日,荆门东宝警方小案快办,成功抓获一名偷盗女性贴身衣物的“怪盗”。

11月20日18时许,租住在荆门市中天街一小巷的陈女士报警称,自己晾晒在出租房外二楼靠西边走廊栏杆上的贴身衣物总是不翼而飞,虽然损失不大,却让她和邻居感到很害怕。

接警后,龙泉派出所联合海慧警务站迅速展开调查。为尽快破案,民警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破案线索,并在辖区内开展走访排查。通过深入侦查和分析研判,民警发现曾有多次盗窃前科的潘某与嫌疑人信息高度吻合,经体貌特征比对,最终确定潘某就是盗窃嫌疑人。11月24日9时许,海慧警务站民警在中天街某商场将其成功抓获后送到龙泉派出所。

经询问,潘某如实供述,为满足自己的特殊癖好,其于11月20日14时许,在中天街附近一小巷内出租房二楼,盗窃晾晒在外面的女性贴身衣物的违法事实。目前,潘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平安法治荆门

编辑:杉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