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迪药业成功首发上市 王广幼李涛刘益谦等敲钟开市

12-23 17:13  

12月22日上午,湖北亨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迪药业”)举行深交所创业板“云上市”活动,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我市第6家上市公司。

湖北证监局局长王广幼,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上海新理益集团董事长刘益谦,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林竹青,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严宓,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副市长丁岱等分别在荆门会场和上海会场敲钟开市。

李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亨迪药业成功首发上市表示祝贺,向指导帮助亨迪药业成功上市的机构以及关心支持荆门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他说,亨迪药业作为国内原料药及制剂生产龙头企业、荆门优秀企业的代表,这次成功首发上市,必将对荆门创建国家原料药绿色生产基地提供强大推动力,同时也为全市企业逐浪资本市场、借力做大做强树立了标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亨迪药业等优秀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希望亨迪药业以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精神,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努力为荆门落实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战略定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到荆门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将全力为企业在荆门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优惠政策、优越环境,让企业在荆门投资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

亨迪药业主要从事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是辉瑞、强生、赛诺菲、葛兰素史克等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原料药供应商,通过了美国FDA和欧洲COS认证以及众多世界级药企的质量审计。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编辑: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