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公开征集营商环境问题线索

01-06 16:34  

营商环境   请你监督

关于征集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持续增强。2022年,我市将启动新一轮营商环境整治工作,旨在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期盼广大市场主体和市民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荆门营商环境建设。

一、征集范围

一是市场准入、投资建设、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融资信贷、生产运营、退出市场等过程中遇到的准入门槛高、“玻璃门”“弹簧门”“旋转门”等隐性壁垒以及其他有碍市场公平竞争的问题;

二是涉企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便利度及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三是包括但不限于在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不动产登记、获得用水用气用电、纳税、获得信贷、跨境贸易、办理破产、执行合同、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监管执法、对外开放、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四是其他涉及营商环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通过以下渠道反映。问题线索需事实清楚,内容详实,包含问题属地、事情经过、联系人、联系方式等。我们将对您反映的问题线索和投诉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和核查,并在15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情况。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msyhb@126.com,请注明“问题线索”或“意见建议”字样。

2.拨打电话0724—6088701或6088702提供线索。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荆门市漳河新区双喜大道9号荆门市政务服务中心西主楼846(邮编448000)。请在信封上注明“问题线索”或“意见建议”字样。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我们相信,有广大市场主体和市民朋友的支持和参与,荆门的营商环境一定会更加宽松、更加有力,更加便民、更加利企!

荆门市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来源:荆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杜莉

审核:张瑞华

三审:黄韶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