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区委常委会听取区检察院工作汇报

01-18 11:29  


     (通讯员雷艳芳)1月15日,荆门市东宝区委书记江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东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龙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东宝区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安排,始终保持“拼抢实”状态,发扬“争抢转”作风,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各项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心系“区之重任”,对区委作出的决定、安排的工作、交代的任务,要件件有回音、事事完成好,坚决做到与区委同频共振、同心同向。要一以贯之强履职,始终牢记发展第一要务。要锚定加快建成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目标定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干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东宝区检察院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犯罪,维护好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一以贯之高标准,始终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引领带动党员干部对标上级要求和人民群众期待,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