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到社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创   01-20 18:31  

1月19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莉到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湖社区调研社区工作,为社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莉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取得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她要求,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治理、环境整治、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当好表率、作好示范,共建品质和谐宜居社区。同时,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勇毅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徐莉与部分老党员谈变化、交流学习体会,看望慰问老党员王国民,希望老党员们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革命先烈的故事、讲好中国改革开放的故事,为新形势下党的发展事业尽自己的力量。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