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01-28 11:08  

1月21日,市经信局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传递出爱才如渴、惜才如金、量才适用、人尽其才的鲜明信号。

全局15名40岁以下干部畅所欲言、互动交流,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谈自身面临的问题及存在的困惑,谈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党组书记赵冬安指出,向下扎根才能向上成林。青年人才有蓬勃的朝气、扎实的知识、干事的热情,要发挥优势、立足岗位,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养成每天锻炼、每天学习、每天反省、主动工作、创新担当、清正廉洁等良好习惯。希望年轻干部始终保持年轻人的精气神、保持奋斗的姿态,有拼搏进取的血性、有集体荣誉感、有争先创优意识,平常时候能够严格自律,关键时候能挺身而出,困难时候能够负重担当。他说,市经信局领导班子将不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让干成事的人有掌声。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编辑: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