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73亿元!“纸业巨头”五洲特纸落子孝感

01-28 16:04  

1月26日,五洲特纸湖北浆纸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孝感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73亿元,是孝感市迄今为止引进的最大单体投资工业项目,是深化“三资一促”、开展有质招商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市委书记吴海涛,五洲特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磊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熊征宇主持签约。会上,赵磊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敏,汉川市市长签订《五洲特纸浆纸一体化项目投资合同书》。

吴海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

他说,孝感是全国唯一以孝得名、因孝传名的地级市,是中国轻工联合会和中国造纸协会共同命名的“中国生活卫生用纸(品)之都”;汉川紧邻武汉、紧依汉江,交通便利,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厚实。

五洲特纸选择孝感、落户汉川,是布局中部地区的战略之举、正确选择。孝感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迅速把五洲特纸项目纳入“五化”管理平台,把市县两级招商团队转化为服务团队,全市域统筹、全流程推动、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当好“店小二”。

希望五洲特纸公司践诺守信,严守投资协议,严格质量标准,加快推动合同变项目、项目变工地、工地变车间,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赵磊说,孝感、汉川拥有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政通人和的营商环境,是中部最具潜力和竞争力的城市之一。

五洲特纸是国内成长速度最快、核心竞争力突出、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纸行业领军企业,双方有共同发展追求、有强强联合基础。

项目签约标志着五洲特纸在孝感、汉川发展翻开了新篇章,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秉承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的理念,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子,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为孝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主板上市企业,是国内食品包装纸、格拉辛纸(标签纸)和描图纸生产的领军企业,主要从事特种纸研发、生产和销售。

449万吨浆纸一体化项目,由五洲特纸公司投资173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年税收超10亿元。

这一项目既是五洲特纸投资孝感的重大决策和战略举措,也是孝感纸品产业集群迅速成长壮大的强大支撑,必将为孝感“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注入新动能。

五洲特纸股份有限公司高管赵鑫、赵晨佳、徐喜中、邓小新、黄勤、周慧,市领导邓道伟、张汉平、余德芳、帅逊、黄建军参加签约活动。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琳达

审核:王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