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原创   01-28 19:24  

1月26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在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仁兴、王春仙、全志超、贺明海等老领导、老干部在座谈会上发言,围绕促进荆门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和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汪在祥代表常委会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常委会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于提高立法的精度,增强监督的深度,把握重大事项决定的尺度,加大代表工作的力度,夯实自身建设的强度,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希望老同志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珍惜光荣历史,坚持以身作则,继续发挥优势,为荆门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湖北中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前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永斌参加会议并传达了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