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莲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原创   01-28 19:25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少莲到沙洋县,走访慰问部分重点困难乡镇及困难党员、低收入困难户,并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在官垱镇,赵少莲与镇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乡镇工作开展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她叮嘱镇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乡村多元价值,探索多元模式发展产业,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赵少莲还到双冢村困难党员范士荣、低收入困难户龙虎家中走访,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自强自信、愉快生活,并要求镇村干部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在沙洋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赵少莲察看了阵地建设和运行情况,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她强调,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强化平台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多元力量,压实各方责任,及时主动化解社会矛盾,为民解忧护稳定。在沙洋县汽车客运站,赵少莲现场检查了进出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检查工作。她叮嘱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交通运输保障,用心用情服务乘客,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