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原创   01-29 18:35  

1月27号,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振军代表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深查细照,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既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同时找准了差距,凝聚了共识,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刘振军指出,坚持统一战线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在党的组织结构中,统战部门处在团结党内外的关键位置,对内要“通天线”,对外要“接地气”,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促发展、始终如一守初心,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