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岱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原创   01-29 18:40  

临近春节,岁寒情暖。1月26号至27号,市政协主席丁岱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干部、低收入困难户和专家人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郑其玉、侯英雄、方显友、魏国富、叶中章家中,丁岱代表市委感谢老干部们对荆门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在沙洋县后港镇殷集村,丁岱看望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现场调研了殷集村公交站台建设、集镇路灯项目和乡村治理等工作情况。丁岱强调,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产业,带领群众共同致富。丁岱还看望慰问了包联对象、低收入困难户、低保户,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以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丁岱还来到湖北楚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看望了湖北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荆门市杰出青年企业家、荆门市十佳创新型企业家,第三届市级“把关人才”邓家辉,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为荆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朱秋娣参加慰问。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