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汪在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走访活动

©原创   06-10 21:33  

按照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统一部署,6月8号至9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在祥带队深入包联的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走访活动。

汪在祥先后察看了钟祥市胡集镇鄂中农业科技公司120万吨果蔬专用肥水溶肥及配套项目、漳河新区龙山中央商务区项目、荆楚映象文化产业园项目,实地走访了玲珑轮胎、中迅长青、百杰瑞新材料、汉瑞药业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产值效益、项目建设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汪在祥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深入推进“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活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用心用情主动服务、落实落细帮扶举措、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对于企业反映的规划调整、融资还贷、员工子女就学、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问题,要加强分析研判,认真梳理、分类施策,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共性问题要搞好顶层设计,积极向上争取,强化统筹协调,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企业要坚守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达标排放、安全生产,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建项目要进一步抢抓窗口期、机遇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压实责任、高效推进,确保按期完工达产达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永斌参加活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