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动力第十二工厂和金泉新材料NMP二期项目投产

©原创   06-12 19:25  

6月12日,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第十二工厂、湖北金泉新材料有限公司NMP二期项目投产活动分别举行。

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并宣布项目投产。

中共荆门市委书记  王祺扬:亿纬动力第十二工厂正式投产。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出席活动并致辞。亿纬锂能高级副总裁王世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市政协副主席伍应彪,市政府秘书长罗少华等参加投产活动。

李涛在致辞中说,亿纬动力第十二工厂顺利投产既是亿纬进军国际锂电市场的重要进展,也是荆门锂电产业发展的重大成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持发展第一、项目至上、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更细致的服务,为企业在荆门发展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以及市直各部门要继续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亿纬动力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建设步伐,为荆门高质量发展及打造华中千亿锂电之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亿纬动力第十二工厂项目投资35亿元,包含5条全自动高智能的产线,主要生产方形三元动力电池,满产后年产能将达到12GWh。金泉新材料NMP二期项目,投资1亿元,可年处理5万吨NMP回收液,可实现年产值为15亿元。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