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纪念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原创   06-14 17:10  

每年的6月14号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12号,荆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荆门市红十字会和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纪念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百次献血者表彰活动。

荆门市百次无偿献血者代表  李荆峰:让我们积极行动,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为爱“举手”,为爱“撸袖”,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

百次无偿献血者代表李荆峰自2000年首次献血以来,无偿献血121次,累计献血量58600毫升。

荆门市百次无偿献血者  李荆峰:我觉得这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也是认可,我会一如既往地将无偿献血进行下去,并且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让他们都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截至2021年底,全市参与无偿献血总人数近58万人次,献血总量近170吨,我市千人口献血率达到12.8‰,有力保障了全市医疗机构用血需求。荆门市连续十届二十年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

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 胡昌松:结合世界无偿献血者日,表彰24名无偿献血者,以他们的事迹为榜样,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不断地往前发展。

副市长雷华参加活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