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荆门市社会组织下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原创   06-15 18:15  

6月13号,荆门市天门商会、荆门市医学会、荆门市律师协会等六个社会组织到京山市绿林镇吴集村开展乡村振兴暨“双百连心”结对帮扶活动。

今年65岁的张在英是京山市绿林镇吴集村村民,在2016年患上了骨髓炎导致瘫痪,医药费花去了10多万的积蓄,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这次,社会组织给包括张在英在内的6户困难家庭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京山市绿林镇吴集村村民 张在英:“(给)我们家庭来送温暖,送的米、油、金钱,对我们家庭有很大的支持。”

荆门天门商会工作人员 李智勇:“今后我们会了解他们的需求,给他们提供一些物资,资金方面的需求,然后也了解他们具体有那些需求,我们回去根据他们的需求提供具体的帮助,把这些做实做好。”

据介绍,荆门市社会组织从健康、教育、就业、消费、志愿帮扶着手,将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荆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 许欣欣:“我们将组织100名党员,100个社会组织,这个到基层开展(实践)活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