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梁早阳、程彻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原创   06-18 17:36  

6月17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早阳到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联系服务社区、企业走访调研。

梁早阳首先来到掇刀石街道望兵石社区,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失业人员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研究协调,并看望慰问了困难居民代表。他强调,要精准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在兴隆街道惠泽园社区,梁早阳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服务企业等情况。他指出,要探索服务辖区企业的路径,切实在生活服务配套上下功夫,推进产城融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随后,梁早阳实地调研湖北楚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楚大智能、福耀玻璃、国能长源等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设用地、人才需求、子女上学等方面的问题,梁早阳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及时跟进解决。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程彻带队深入京山、屈家岭管理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走访。在位于京山市坪坝镇苏家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程彻一行详细了解公园规划进展以及建造待解决的问题;在申昙环保吸附新材料生产基地和湖北鞍重重工有限公司,程彻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解生产经营、疫情防控、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及时将收集的问题进行梳理,全力帮助解决。程彻还专题听取了京山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情况汇报。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