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省党代会】 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在沪渝蓉高铁建设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原创   06-19 17:49  

王蒙徽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在沪渝蓉高铁建设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6月18号上午,沪渝蓉高铁武宜段项目五标项目部的铁路建设者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王蒙徽同志所作的党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的“加快建设沿江高铁武汉—宜昌段”,使大家备感振奋、备受鼓舞。

沪渝蓉高铁武宜段五标段测量队队长 张杰:听到王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提到沿江高铁的建设,感到十分的荣幸和激动。作为一名沿江高铁的一线参建人员,我们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确保施工进度,以安全质量为核心的工作思路,不断积累施工建设经验,以点带面,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沪渝蓉高铁武宜段项目5标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杨东计:听了这个王书记的报告中提到了沪渝蓉沿江高铁工程,我感到十分的高兴和自豪。接下来,我们将严格按照业主提出“严守诚信、引领示范、质量核心、双标共建”的建设理理念,优质高效的建设好沪渝蓉高铁建设施工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等待二十大。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