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省党代会 党代会工作报告在荆门代表团引发热烈反响

©原创   06-20 19:31  

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荆门代表团引发热烈反响。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引领性强、宏观指导性强、实际操作性强,充分展现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责任担当,处处体现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创新追求,是湖北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和指导。

代表们纷纷表示,省党代会报告赋予荆门全新发展定位和使命。提出大力发展宜荆荆都市圈;重点建设宜荆荆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支持荆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荆门将积极服务融入全省发展大局,持续推动产业裂变、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强健交通筋骨、提升民生福祉。

省党代表、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我们要坚持以科技赋能来推动我们产业转型升级,要推进我们荆门的资源消耗型产业向循环化、集约化转型,要推动我们的特色制造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省党代表、沙洋县委书记陈威:“持续做强县城,做优做强县城基础设施建设,让集镇和农村的居民逐步向县城集聚。”

省党代表、钟祥市委书记周军:“通过强县工程在推进服务承载力上强起来,在基层队伍建设和人才建设上强起来,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赢和共建、共治、共享上强起来。”

省党代表、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周俊杰:“进一步建设好国际内陆港,申报综保区,建成中部的物流集散中心,来保证企业的生产要素的到位。”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裴思思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