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参加荆门代表团审议提出 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原创   06-21 19:20  

18号下午,孙伟同志来到他所在的荆门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

王祺扬、李涛等代表先后发言。孙伟认真倾听,并同大家深入交流,认为王蒙徽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是一份高举旗帜、守正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孙伟说,报告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湖北实际,提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把惠民生摆在推进共同富裕历史进程的中心位置去谋划、部署、落实;总结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概括宝贵经验高度凝练、简明精辟,分析面临形势胸怀大局、深刻透彻,谋划部署任务既站位高远又立足实际,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孙伟说,荆门要及时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上来,锚定目标、分析形势、抓住机遇,在推动宜荆荆都市圈发展、建设宜荆荆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等方面,发挥比较优势、展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