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考顺利结束 7月2号公布中考成绩

©原创   06-22 19:02  

6月22号上午,为期三天的2022年中考顺利落下帷幕。考试期间,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上午10点半,在荆门市天鹅学校记者看到,随着最后一门英语考试的结束,考生们迈着轻松的步伐,满脸笑容走出考场。

中考考生 田跃:“考试整体比较顺利,没有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做题也比较迅速,情绪还是比较稳定的,感觉这次(考试)应该还不错。”

家长 刘先生:“今天带花来主要还是希望给孩子第一次人生重大的转折点上,有一个很好的寓意,还是希望孩子能够考上一个很好的高中。”

中考期间,我市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做好疫情防控、道路畅通、电力保障、噪音控制、饮食安全等工作,联手为全市中考保驾护航,各考区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实现“平安中考”的目标。中考结束,考生们已在谋划新的生活。

中考考生 罗荆玲:“在暑假的时候,先好好的玩个几天,然后再预习一下高中的课程。”

据了解,中考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2号公布,7月5号为中考成绩复查时间,7月6号到7号是网上志愿填报时间。志愿填报统一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上进行,由各县(市、区)教育局中考办和各初中学校统一组织实施。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