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物流业暨荆门国际内陆港招商引资推介活动筹备会议召开

©原创   06-23 18:23  

6月22号,市现代物流业暨荆门国际内陆港招商引资推介活动筹备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丁岱、市政府副市长刘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方案,各参会单位作表态发言。丁岱强调,此次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既是补齐我市物流业短板、提升物流业发展水平的迫切需要,也是现代服务业产业链招商专班精心谋划的重点活动,要加大力度推进,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办成高质量推介会。

丁岱要求,要完善活动方案,做实邀商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位。市交通运输局要做好活动统筹,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要做实活动大方案,包联单位要做细对口接待方案,面对面落实邀商任务;要加快政策研究,大力创新突破,吸引客商签约落户。重点围绕用地、税收、总部经济等研究政策;要明确活动分工,认真梳理各单位任务,高度重视成果转化。各单位要强化担当,以活动为契机,与对口联系客商保持紧密联系,包联、跟踪服务到底,争取尽快达成合作意向,签约一批项目,落地一批成果。会上,丁岱还分析了现代服务业产业链招商形势,要求各成员单位坚持大员上阵,深入推进以商招商,分板块、分领域谋划、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活动,以争一流业绩的勇气和决心,争坐“猛虎席”。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