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首届漳河清水小龙虾美食旅游文化节将于近期举办

©原创   06-23 18:34  

6月22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在祥带队赴漳河新区,调研督办荆门首届漳河清水小龙虾美食旅游文化节筹备情况。

汪在祥一行到可可田园文旅产业园,实地察看了小龙虾美食旅游文化节现场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文化节策划和筹备情况汇报。据了解,我市将于近期举办首届漳河清水小龙虾美食旅游文化节,旨在提振小龙虾消费市场,唱响荆门小龙虾品牌,促进小龙虾产业发展,助推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初步方案,文化节包含开幕式、美食展示及品鉴、“五个一”精品农产品网络直播带货、趣味钓虾摸鱼大赛、相关文旅项目推介等环节。 汪在祥强调,办好首届小龙虾美食旅游文化节,对于创建漳河清水小龙虾区域品牌、推动“一只虾”工程建设、做大做强做优小龙虾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提速、责任上再压实,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将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汪在祥要求,要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秩序维护、场所安全警示、通信保障等工作。要加快商业招商,以虾为媒,擦亮荆门“五个一”精品农产品品牌,推动农旅融合发展。要丰富文化元素,通过举办非遗展示等多种活动,更好展现荆门独特地域文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继先参加活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